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南平市延平区紫云街道开展“爱耳日”宣传义诊
2024-03-05 10:10:34 黄丽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萍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网格民众的爱耳护耳意识,把健康科普知识送进网格,3月3日上午,南平市延平区紫云街道“4+N”全民健康服务团队在体育公园开展“爱耳日”宣传义诊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日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网格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并细致向群众讲解听力健康、噪声防治、耳毒性药物使用等科学爱耳护耳知识。如避免过长时间佩戴耳机、经常待在酒吧等噪声大的场所等。让大家了解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到保护自己的听力,达到对听力障碍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的目的。本次活动发放宣传单60余份,开展健康咨询20余人。

更多》图片新闻

医疗保健站 守护老区村

2024年漳州市“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云霄启动

新春走基层 | 厦门集美:山高“黄地”远 服务心不减

集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线“刷脸结算”“医保移动支付”功能

宁德:老人呼吸困难十余载 后声门扩大术后终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