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爱耳日”健康宣传走进妇联幼儿园
2024-03-05 10:20:11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2024年3月3日是第二十五个全国“爱耳日”。3月1日,永安市卫健局、市残联、三明市永安总医院联合走进妇联幼儿园开展“爱耳日”主题“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教育活动,引导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正确呵护自己的耳朵,保护好听力。

活动中,来自永安总医院的医护人员通过动画片和医学模型,向孩子们生动直观地讲解了耳朵构造和功能,宣传了爱耳、护耳知识,让孩子们了解保护耳朵的重要性,提升科学用耳意识。在随后的听力检查中,医生还对部分学生进行了耳朵健康体检,回答了他们遇到的耳疾问题,并提供了耳病诊疗咨询,同时提醒孩子们要关注听力健康,养成爱耳护耳的良好习惯,在保护耳朵的同时,预防听力障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幼儿园小朋友们爱耳护耳意识,倡导珍爱听力、快乐成长的理念,对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效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

更多》图片新闻

医疗保健站 守护老区村

2024年漳州市“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云霄启动

新春走基层 | 厦门集美:山高“黄地”远 服务心不减

集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线“刷脸结算”“医保移动支付”功能

宁德:老人呼吸困难十余载 后声门扩大术后终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