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漳浦县医院放射治疗中心正式启动
2024-03-04 09:56:49 蔡巧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巧燕 文/图)为推进县域肿瘤防治中心建设工作,促进“千县工程”县医院综合能力提升,2月29日下午,漳浦县医院放射治疗中心启动仪式在县医院3号楼负一楼顺利举行。

漳浦县副县长卢秀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副院长徐本华、放疗科副主任李小波,漳浦县卫健局局长王志伟、副局长黄旺寿出席活动,漳浦县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县公立医疗机构院长及分管副院长参加活动。活动由漳浦县医院院长黄志武主持。

漳浦县医院放射治疗中心的启动,是落实全民健康、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提升漳浦县诊疗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漳浦县医院将以此次中心启动为契机,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平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的先进水平,主动在放射治疗领域进行科研创新和技术革新,积极拓展各项先进诊疗技术,使肿瘤患者在家门口就可以得到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同质化的、完整的肿瘤综合治疗服务,为漳浦县人民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作为和漳浦县医院共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的输出医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合作共建的作用,通过院际相同学科的学术交流、技术指导、业务支持和疑难杂症的会诊指导工作,帮助漳浦县医院肿瘤科获得更好更快的发展,进一步提升漳浦县肿瘤治疗的整体水平,让广大患者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漳浦县医院放射治疗中心主任赵益发带领与会来宾参观放射治疗中心并为大家作详细介绍。

更多》图片新闻

医疗保健站 守护老区村

2024年漳州市“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云霄启动

新春走基层 | 厦门集美:山高“黄地”远 服务心不减

集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线“刷脸结算”“医保移动支付”功能

宁德:老人呼吸困难十余载 后声门扩大术后终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