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开展全国爱耳日科普宣传活动
2024-03-04 10:00:06 江彩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彩梅 文/图)2024年3月3日是第25个全国爱耳日,为广泛普及听力健康科学知识,提高群众爱耳护耳意识,3月1日上午,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在富贵名城小区开展以“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全国爱耳日科普宣传活动。

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摊咨询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在日常生活中养成保护耳朵的良好习惯及听力保健、耳病的预防治疗,提醒居民防聋重在科普,治聋重在科学。同时引导大家远离损伤、改变有损听力的不良习惯,减少使用危害听力的物品,做到科学用耳,健康养耳,卫生健耳的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和普及了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让居民了解科学保护听力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爱耳护耳的意识,提高了听力残疾预防和康复知识的知晓率。

更多》图片新闻

医疗保健站 守护老区村

2024年漳州市“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云霄启动

新春走基层 | 厦门集美:山高“黄地”远 服务心不减

集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线“刷脸结算”“医保移动支付”功能

宁德:老人呼吸困难十余载 后声门扩大术后终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