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泉州市鲤城区鲤中街道升平社区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24-03-04 10:01:43 林婷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婷婷 文/图)3月1日上午,在第25个“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泉州市鲤城区鲤中街道升平社区“党建+”邻里中心联手金童康复中心,共同举办了“关注听力健康 健康健康中国”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金童康复中心的专业讲师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听力健康的重要性、听力损失的种类及成因,以及如何有效保护听力的相关知识,旨在提升大家对听力健康的认识,增强大家对听力疾病的预防意识。

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为现场孩子们提供了免费听力检测服务,使大家能够更直观地了解自身的听力状况。同时,工作人员还现场解答了大家关于听力健康方面的疑问,提升了孩子们的听力保健意识。

更多》图片新闻

医疗保健站 守护老区村

2024年漳州市“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云霄启动

新春走基层 | 厦门集美:山高“黄地”远 服务心不减

集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线“刷脸结算”“医保移动支付”功能

宁德:老人呼吸困难十余载 后声门扩大术后终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