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浦城县濠村乡全民健康服务团队走进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2024-03-01 11:11:05 连晓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连晓华/文 濠村乡卫生院/图)日前,南平市浦城县濠村乡“4+N”全民健康服务团队到濠村乡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并为老人们提供血常规、血脂、血糖、心电图、肝功能、心功能等检查,针对不同健康状况的老人们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用药指导,同时发放流感预防科普宣传折页,提醒老人们要加强个人防护,注重保暖。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为敬老院内老人搭建了良好的咨询、就医平台,让老人们对春季呼吸道传染病治疗和预防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提升健康素养水平,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老人们对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的认识,增强老年人幸福感和获得感。

更多》图片新闻

医疗保健站 守护老区村

2024年漳州市“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云霄启动

新春走基层 | 厦门集美:山高“黄地”远 服务心不减

集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线“刷脸结算”“医保移动支付”功能

宁德:老人呼吸困难十余载 后声门扩大术后终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