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龙岩市第二医院开展2024年“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2024-03-01 11:12:03 林彦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彦榕 文/图)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

今年年初,龙岩市卫健委组织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职工参与2024年“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不少职工纷纷报名献血奉献爱心。而此次献血活动作为甲辰龙年春节后首场大型卫生健康系统献血活动,龙岩市第二医院于2月26日-28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为临床等待血液救治的广大病患送去生的希望。

献血现场,职工按照自己预约的时间,来到献血车。

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完表格,有条不紊地配合完成了登记填表、体检化验、采血等献血流程。

献血职工中,既有几次爱心献血的“老战士”,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兵”。当带着体温的血液注满储血袋时,大家不由得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在医务人员的带动下,许多患者家属也主动前来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一袋袋热血饱含着大家无私的爱,大家纷纷表示,爱心献血是每个人力所能及的公益,能为社会奉献爱心,挽救患者生命意义重大。

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成功献血210人,献血量达67600毫升血液,有效缓解龙岩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紧缺的情况。

更多》图片新闻

医疗保健站 守护老区村

2024年漳州市“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云霄启动

新春走基层 | 厦门集美:山高“黄地”远 服务心不减

集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线“刷脸结算”“医保移动支付”功能

宁德:老人呼吸困难十余载 后声门扩大术后终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