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新春伊始体检行 南平市书坊乡开展系列活动
2024-02-26 10:48:24 林维婧 翁鑫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维婧 翁鑫 文/图)为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进一步推进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体系建设,做好重点人群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2月21日,南平市建阳区书坊乡全民健康“4+N”服务团队深入花园岭村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履约、健康体检等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村民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检查骨密度,提供健康教育指导,并耐心解答群众疑问,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同时,积极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政策及医保政策等,让群众了解签约家庭医生的好处。

本次活动,为40余名偏远村的村民送去了优质的健康服务。通过本次活动,打通了家庭医生团队为百姓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不仅为出行不便人员提供便利,提高对象履约率,还引导群众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足群众健康服务需求。

更多》图片新闻

服务老人志愿行

2023年宁德市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援非37个月 他们用视频陪伴儿女

福州首批五星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名单公布

2023年全国科普日南平主场活动在建阳区中山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