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顺昌:千名医师下基层 服务百姓“零”距离
2024-02-26 10:56:12 陈静 赖玉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静 赖玉茹 文/图)为进一步推动县级医共体紧密联合,优质医疗资源下沉,2月22日,南平市顺昌县总医院外一科主治医师廖凯至洋口分院带领“4+N”全民健康服务团队开展“千名医师下基层”对口支援工作,为患者提供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有县级医院专家诊治、诊疗服务。 

“以前我都要到县里定期复查甲状腺结节,对我这上了年纪的人来说,真的很麻烦,现在有县总医院专科医生来家门口为我们开展医疗诊疗服务,真是太方便啦。”前来就诊的林大妈说道。此次专家坐诊获得患者一致好评,“4+N”全民健康服务团队也与服务对象约好了下次的随访时间,方便做好履约服务。

“千名医师下基层”,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上级医院优质的医疗服务,不仅拉近了医患关系,也推进“4+N”全民健康服务团队的履约工作,通过群众不动专家动,做到医共体内优质资源的下沉、共享,进一步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

更多》图片新闻

服务老人志愿行

2023年宁德市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援非37个月 他们用视频陪伴儿女

福州首批五星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名单公布

2023年全国科普日南平主场活动在建阳区中山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