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政和:顶风冒雪下乡来 家庭医生“暖”服务
2024-01-24 16:44:30 季忠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忠毅 文/图)近日,受强寒潮影响,政和县出现低温雨雪天气。南平市政和县总医院镇前分院的家庭医生巡诊团队穿梭于各村山间小巷,不畏严寒,奋战在送健康的一线,为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健康和温暖,一袭白衣成为风雪中最暖人心的存在。

冬季是心脑血管、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镇前分院家庭医生巡诊团队开展“移动诊所”服务,送医、送药上门,为有需要的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仔细询问老人们近期的身体情况,并在用药、饮食习惯等方面进行指导,引导和帮助他们建立良好的卫生、服药习惯,提高百姓的健康素养水平,同时提高群众的就医获得感。

不管是倾盆大雨,还是冰天雪地,家庭医生都是百姓健康的守护者,有求必应,使命必达。

更多》图片新闻

服务老人志愿行

2023年宁德市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援非37个月 他们用视频陪伴儿女

福州首批五星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名单公布

2023年全国科普日南平主场活动在建阳区中山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