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健康包:关爱困难群体的暖心之举
2024-01-11 10:41:36 王诗雨 郑慧敏 黄德瑞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诗雨 郑慧敏 黄德瑞 文/图)新年新气象,为切实做好重点人群的健康服务和生活保障工作,1月2日至7日,南平市顺昌县建西镇“4+N”全民健康服务团队持续开展送药暖民心活动,为辖区脱贫户、老年群体、残疾人等困难群体送去“虹润暖心健康包”,帮助解决他们的基本医疗需求,提高生活质量。

“这个健康包是专门为你们准备的,最近冬季寒冷,您一定要多注意身体,有什么身体不适的问题,随时可以跟咱们镇卫生院的医生或者村医、健康网格员联系。”建西镇际会卫生院陈建兴医生一边发放健康包,一边耐心叮嘱辖区居民最近流感严重要多做防护。

收到来自服务团队发放的健康包,朱大爷激动地说:“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多次到村里为大家诊病送药,而且最近天气还这么冷,真是辛苦你们了。”

这几天以来,全镇各服务团队不仅将“虹润暖心健康包”精准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还同步上门随访,为居民们测量血糖、血压,详细记录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确保困难群体困有所帮、难有所助。“虹润暖心健康包”是由爱心企业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赞助,体现了政府和企业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和关爱,传递了社会的爱心和温暖。

更多》图片新闻

服务老人志愿行

2023年宁德市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援非37个月 他们用视频陪伴儿女

福州首批五星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名单公布

2023年全国科普日南平主场活动在建阳区中山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