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建阳:健康送“新”中 关怀暖“新”间
2024-01-08 10:09:50 李朝阳 陈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朝阳 陈洁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不断增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近日,建阳区童游街道联合建阳第一医院、童游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健康送“新”中,关怀暖“新”间”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开展义诊活动,义诊包括血压、血糖等专项检查项目,医务人员现场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作出专业解答,并给予健康指导意见,帮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及时、准确、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来自南平市建阳第一医院的急救科主治医师江碧源通过PPT为大家介绍了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等知识,现场演示了如何判断是否进行心肺复苏、如何进行高质量的胸外按压以及海姆立克急救手法的正确操作技能,重点强调救治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应对方法。

更多》图片新闻

服务老人志愿行

2023年宁德市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援非37个月 他们用视频陪伴儿女

福州首批五星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名单公布

2023年全国科普日南平主场活动在建阳区中山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