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政和:交流学习促提升 优化服务为人民
2024-01-08 10:08:32 季忠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忠毅 文/图)为有序推进南平市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结合政和县高山区域乡镇情况,针对性提升健康网格化服务能力和质量,南平市政和县总医院澄源分院、杨源分院、镇前分院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于1月3日齐聚镇前分院,就如何做好2024年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服务质量进行交流研讨。

座谈会上,政和县总医院镇前分院院长赵仙春详细介绍了镇前分院2023年全民健康服务的主要做法,分享移动诊所服务的经验。杨源、澄源分院院长还分别结合各自高山区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流动人口异地履约、老年人服务、居民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交流各自看法、提建议。

政和县总医院镇前分院院长赵仙春进行《高血压防治知识》专题讲座

镇前分院院长赵仙春还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在座谈会上为大家作了《高血压防治知识》专题讲座。

此次座谈会,让与会者有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彼此取长补短,更有利于下一阶段推进高山区全民健康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服务老人志愿行

2023年宁德市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援非37个月 他们用视频陪伴儿女

福州首批五星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名单公布

2023年全国科普日南平主场活动在建阳区中山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