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邵武市洪墩镇开展预防结核病主题教育活动
2023-12-20 10:05:12 邹璐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璐江雯倩 文/图)为了深化学生们对结核病的预防意识和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他们对结核病的正确认知和防治能力,12月13日,邵武市洪墩镇中学联合洪墩镇卫生院,共同举办了“同呼吸共健康”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以生动的案例和翔实的资料,让学生们深刻理解结核病的本质。他们详细阐述了结核病的病因、常见症状、传播途径,以及预防结核病的多种方法,为学生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外,宣讲员还向学生们发放了预防结核病的宣传资料,让他们深入了解预防结核病的生活常识。同时培养学生们正确的健康观念,鼓励他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更多》图片新闻

服务老人志愿行

2023年宁德市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援非37个月 他们用视频陪伴儿女

福州首批五星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名单公布

2023年全国科普日南平主场活动在建阳区中山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