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永泰县举办2023年度第二期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培训班
2023-12-05 09:34:15 侯功连 胡承雄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侯功连 胡承雄 文/图)11月30日,永泰县举办2023年度第二期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培训班。永泰县卫健局医政医管科负责人、县医学会会长李志忠主持。县医院感染控制中心成员及临床感控人员,全县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含诊所、门诊部、医务室)感控负责人1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福州市第一总医院院感科副主任护师陈晃英现场授课,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实操性强。陈主任以基层医疗机构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含医疗废物处置)为主题,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医院院感重点部门或环节、院感标准和预防、医院服务管理、院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并为参训人员解读了院感相关法律法规。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还参加了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知识考核,进一步掌握医院感染的相关知识和技能,自觉规范诊疗行为,提高全县医疗质量和安全水平。

更多》图片新闻

服务老人志愿行

2023年宁德市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援非37个月 他们用视频陪伴儿女

福州首批五星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名单公布

2023年全国科普日南平主场活动在建阳区中山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