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南安市基层计生协会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
2023-11-14 10:22:22 陈丽珊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珊 文/图)11月9日上午,康美镇计生协会联合南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康美镇卫生院、闽南科技学院走进康美村老少活动中心,开展“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病流行”结核病防治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南安市疾控中心专家为群众讲解结核病的传播途径、症状识别、防治办法等知识。市疾控中心和康美镇卫生院的医生还为村民们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解答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健康问题。

活动现场,计生协会志愿者为群众分发宣传材料,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到终结结核病流行的行动中来,同时还进行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反诈等知识的普及。现场闽南科技学院大学生们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和互动小游戏,通过游戏的方式让群众进一步了解结核病的防治知识。

更多》图片新闻

服务老人志愿行

2023年宁德市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援非37个月 他们用视频陪伴儿女

福州首批五星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名单公布

2023年全国科普日南平主场活动在建阳区中山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