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邵武:守护儿童健康 与爱相伴成长
2023-11-10 09:47:14 刘毅轩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毅轩)为全面了解儿童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状况,保障辖区幼儿健康成长,近日,邵武市吴家塘卫生院对辖区幼儿园6岁以下儿童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健康检查。

体检前,老师给小朋友们科普了体检的事项和重要性,在每一个小朋友心中种下健康生活方式的种子。体检现场,老师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幼儿心理疏导,医务人员们分工明确,态度温和,对每一位幼儿的检查都作了详细的记录,各项检查有序进行中。对在体检中发现的异常问题,医务人员及时反馈给幼儿园老师及家长,提出合理化建议,并指导其进一步检查,同时为儿童讲解健康知识,教育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体检活动受到了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共为60余名幼儿进行了健康体检,通过体检让老师、家长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状况,对幼儿的健康问题早发现、早干预,促进了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开展,为幼儿的身心健康、快乐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服务老人志愿行

2023年宁德市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援非37个月 他们用视频陪伴儿女

福州首批五星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名单公布

2023年全国科普日南平主场活动在建阳区中山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