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2023-08-25 10:00:08 江彩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彩梅 文/图)为加强残疾预防宣传教育,不断增强辖区群众残疾预防意识,关爱生命健康,近日,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开展了以“预防先天残疾,守护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现场答疑,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残疾预防核心知识,科普出生缺陷防控、疾病防控及残疾康复相关知识及惠民政策,让大家能够识别主要致残风险,进一步增强居民们的残疾预防意识,达到对残疾早发现、早干预、早报告、早治疗的目的。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不仅增强居民的残疾预防意识,而且提高了居民对残疾预防和康复的认知。

更多》图片新闻

“醉美小学堂”开放日系列活动

福州全面启动九价HPV疫苗扩龄接种

福州市属医院“无陪护”病房来啦 还可以医保报销

运动健康促进知识技能大赛(福州站)举办 聚焦运动处方

灌口医院:跨地域多学科会诊 为疑难患者提供“一站式”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