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松溪县开展世界肝炎日健康宣传活动
2023-08-07 10:43:29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023年7月28日是第13个世界肝炎日,主题是“坚持早预防,加强检测发现,规范抗病毒治疗”。为进一步提升松溪县居民对肝炎防治问题的关注,促进早预防、早检测、早治疗等综合措施的落实,松溪县开展丰富多彩的肝炎防治宣传活动。

疾控中心联合河东乡卫生院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渭田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设立义诊咨询台、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多种方式开展。医务人员向群众宣传肝炎的临床表现、分类,普及预防肝炎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对群众最关心的肝炎预防、用药、饮食、疫苗接种、主动监测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郑墩镇卫生院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溪东乡卫生院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旧县乡卫生院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茶平乡卫生院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肝炎防治宣传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肝炎防治知识知晓率,为松溪县全民健康网格化体系建设添砖加瓦。(松溪县卫生健康局 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福州市属医院“无陪护”病房来啦 还可以医保报销

运动健康促进知识技能大赛(福州站)举办 聚焦运动处方

灌口医院:跨地域多学科会诊 为疑难患者提供“一站式”就医

集美区卫生健康局直属党委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

福建省困境儿童重大疾病救治项目宣传活动在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