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龙岩市新罗区开展泳池卫生专项监督
2023-07-26 10:10:06 黄玉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玉龙 文/图 )入夏以来,游泳池成了人们最爱去的运动场所之一,但游泳池到底干不干净、安不安全?市民能否安心畅游?连日来,新罗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对辖区全面开展泳池卫生监督专项检查,保障市民游得放心。

7月20日以来,新罗区卫生健康监督所联合新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直击卫生监督检查和监督抽检情况。

游泳场所经营单位的卫生管理水平是影响游泳池水质优劣的关键因素。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游泳场所功能间、急救室、水质监测、水质处理、泳池水消毒、消毒剂管理、日常卫生管理、泳池水监测信息公示、禁浴标识等进行了监督检查;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还对游泳池水PH、浑浊度、游离性余氯、浸脚池余氯、尿素、大肠菌群等进行了采样检测。

目前,检测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后续将公布抽检结果,对卫生管理情况、水质检测等不合格等违法行为,新罗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将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更多》图片新闻

福州市属医院“无陪护”病房来啦 还可以医保报销

运动健康促进知识技能大赛(福州站)举办 聚焦运动处方

灌口医院:跨地域多学科会诊 为疑难患者提供“一站式”就医

集美区卫生健康局直属党委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

福建省困境儿童重大疾病救治项目宣传活动在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