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开展游泳场所卫生监督
2023-07-19 11:09:26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暑假到来,顺昌县各个游泳场所也陆续开业。近日,顺昌县卫生监督所联合县疾控中心对顺昌县各个游泳场所进行卫生监督及抽检。

经检查,大部分游泳场所卫生许可证均在有效期内,均有按照规定设置、使用浸脚池及强制喷淋装置,设立各类警示标语及泳池水质检测公示牌,从业人员基本持有有效健康证明,水质检测基本合格。

针对个别场所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的情况,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已立案查处,现已整改到位;对于部分场所检测结果中PH值偏低的情况,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已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整改。

泳池是全县人民夏季消暑游玩的好去处,后续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将对全县游泳场所定期监督抽检,对本轮监督抽检中发现的问题也将持续再跟进,确保场所及泳池水质的卫生和安全。(顺昌县卫生监督所 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福州市属医院“无陪护”病房来啦 还可以医保报销

运动健康促进知识技能大赛(福州站)举办 聚焦运动处方

灌口医院:跨地域多学科会诊 为疑难患者提供“一站式”就医

集美区卫生健康局直属党委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

福建省困境儿童重大疾病救治项目宣传活动在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