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漳平市卫生健康监督所开展公共游泳场所专项监督检查
2023-07-12 16:29:09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目前正值夏季和暑假,公共游泳场所人员爆满。为进一步加强游泳场所卫生安全监督管理,防范游泳引发介水传染病和健康危害事故,保障广大市民游泳卫生健康安全。近日漳平市卫生健康监督所对辖区内所有公共游泳场所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在监督检查现场,执法人员对公共游泳场所的《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管理制度建立和落实、卫生设施的管理和使用、场所及水质消毒和检测等进行了监督检查,并对各公共游泳场所的池水消毒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测。

此次检查游泳场所共9家,发出卫生监督意见书3份,针对公共游泳场所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指导,并要求限期整改,密切跟踪整改落实情况,保障公共游泳场所卫生安全。(漳平市卫生健康监督所 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福州市属医院“无陪护”病房来啦 还可以医保报销

运动健康促进知识技能大赛(福州站)举办 聚焦运动处方

灌口医院:跨地域多学科会诊 为疑难患者提供“一站式”就医

集美区卫生健康局直属党委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

福建省困境儿童重大疾病救治项目宣传活动在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