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举办生活美容场所卫生法律法规培训班
2023-07-10 17:28:07 林丽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丽琴 文/图)为进一步规范清流县美容行业服务秩序,打击各类非法医疗美容行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于2023年7月7日,举办生活美容场所卫生法律法规培训班,辖区内生活美容场所负责人、卫生监督所全体人员等53人参会。

会议培训了《美容美发场所卫生规范》《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等卫生法律法规及生活美容与医疗美容的区别。会议要求各单位负责人提高认识,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卫生管理,严格做好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和保洁等工作。通过本次培训,各美容场所负责人进一步认识了非法医疗美容对消费者可能造成的伤害及承担的后果,均表示将依法执业、守法经营,会后,各生活美容场所负责人签订了《生活美容场所拒绝非法医疗美容承诺书》,承诺将依法执业,守法经营。

下一步,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将开展生活美容场所监督检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维护全县美容行业的健康发展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更多》图片新闻

福州市属医院“无陪护”病房来啦 还可以医保报销

运动健康促进知识技能大赛(福州站)举办 聚焦运动处方

灌口医院:跨地域多学科会诊 为疑难患者提供“一站式”就医

集美区卫生健康局直属党委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

福建省困境儿童重大疾病救治项目宣传活动在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