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集中销毁29种过期不合格疫苗
2023-06-05 09:46:55  高金环 通讯员 张立康 陈梅冰 来源:厦门晚报  责任编辑:王超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 高金环 通讯员 张立康 陈梅冰)翔安区近日集中销毁了29种过期不合格疫苗。

翔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翔安区卫健局、翔安区公安局等部门,按照《疫苗存储和运输管理规范》要求,对从翔安各接种点回收的过期、破损等不合格疫苗进行集中监督销毁。本次共销毁乙肝、水痘、小儿脊髓灰质炎等疫苗29种3468支。

通过此次集中监督销毁,有效提高了对报废疫苗销毁管理的实际操作能力,并进一步提升部门联合监管工作效能,充分保障疫苗的接种质量和效果,杜绝失效疫苗再次流入市场,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造血干细胞捐献今日突破400例

厦门集美:打造无烟成长环境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应对新冠病毒,请继续保持良好卫生习惯!

宁德市举办“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医疗+养老“夕阳”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