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深化疾控体系改革 莆田市秀屿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
2023-06-05 09:43: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秀屿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东南网莆田6月2日讯 6月2日上午,莆田市秀屿区疾病预防控制局举行挂牌仪式。秀屿区副区长邱玉勇出席挂牌仪式,并向秀屿区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正式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据介绍,秀屿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是在优化整合有关职能的基础上组建,由秀屿区卫生健康局管理,是该区深化疾控体系改革、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全面推进健康秀屿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加快推进该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下一步,秀屿区卫生健康局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稳妥推进疾控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护网,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贡献。(秀屿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图)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造血干细胞捐献今日突破400例

厦门集美:打造无烟成长环境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应对新冠病毒,请继续保持良好卫生习惯!

宁德市举办“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医疗+养老“夕阳”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