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六集动漫带你了解新生儿先心病筛查
2023-06-02 09:54:06  来源:省卫健委妇幼处  责任编辑:王超  

自2020年7月1日开始,福建省已将“新生儿先心病筛查”列入了妇幼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在全省范围全面开展新生儿先心病免费筛查。

为了让更多人认识先天性心脏病及预防的重要性,提升自觉接受新生儿先天性心脏病筛查意识,了解更多先天性心脏病相关知识,促进先心病患儿早发现、早诊断、及时治疗。由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指导,福建省新生儿先天性心脏病筛查项目管理办公室聚焦“六一节”,制作了先天性心脏病系列动漫科普视频。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先心概论篇》、《先心筛查篇》、《先心诊断篇》、《先心治疗篇》、《先心救助篇》、《先心营养管理篇》这6集系列动漫短片吧。

1.先心概论篇(点击观看)

2.先心筛查篇(点击观看)

3.先心诊断篇(点击观看)

4.先心治疗篇(点击观看)

5.先心救助篇(点击观看)

6.先心营养管理篇(点击观看)

更多》图片新闻

医保宣传进企业 政策解读零距离

谢谢你们,让生命有春天!

省内规模最大的捐赠母乳库正式启动

【组图】国际护士节:致敬“白衣天使”

福建成立肺移植联盟 54家联盟单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