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福州市鼓东街道开展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2023-06-02 09:55:35 黄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佳 文/图)为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43周年暨计生协第25个“会员活动日”。福州市鼓东街道开展以“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各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设立宣传点,通过悬挂条幅、现场义诊、设置咨询服务台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生育政策、普及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科学育儿等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避孕药物药具1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在现场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免费乙肝筛查280人次。活动通过计生协多角度、多层次的健康关怀活动,增强了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同时进一步树立了计生协会作为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贴心人、娘家人形象,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鼓东街道将落实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六项重点任务,创新工作方法,提供多层次,精准化,有温度的群众性宣传服务活动,为倡导新时代婚育文化、促进家庭健康幸福作出应有贡献。

更多》图片新闻

医保宣传进企业 政策解读零距离

谢谢你们,让生命有春天!

省内规模最大的捐赠母乳库正式启动

【组图】国际护士节:致敬“白衣天使”

福建成立肺移植联盟 54家联盟单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