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南平市卫生健康监督所赴光泽县开展职业健康监督执法工作调研
2023-06-02 09:56:34 胡顺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顺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职业健康管理,规范用人单位对劳动者职业病防治管理,维护好劳动者及相关企业的切身权益。5月30日,市卫生健康监督所所长叶云明一行3人赴光泽县开展职业健康监督执法工作调研。

通过座谈交流,了解光泽县职业健康监督执法工作开展情况。随机抽取光泽森禾竹木衣架有限公司、光泽县蓝林木业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进行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工作场所危害因素检测和监测;接触职业病危害从业人员职业健康检查;主要负责人、管理人员接受职业卫生培训;作业场所设置警示标识和中文警示说明;劳动者佩戴防护用品等。卫生执法人员针对检查中存在问题,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推动了光泽县职业健康监督执法工作,落实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维护广大劳动者的健康权益起到积极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医保宣传进企业 政策解读零距离

谢谢你们,让生命有春天!

省内规模最大的捐赠母乳库正式启动

【组图】国际护士节:致敬“白衣天使”

福建成立肺移植联盟 54家联盟单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