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松溪县计生特殊家庭“心理慰藉援助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23-05-31 09:51:38 巫芷珊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巫芷珊 文/图)5月29日,松溪县首个计生协会特殊家庭“心理慰藉援助中心”项目点在松溪县社会工作服务站指导中心揭牌。松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白海鹏、县计生协会会长范德灿、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王朝富、县卫健局副局长叶云光参加了揭牌仪式。

“心理慰藉援助中心”是松溪县计生特殊家庭心理健康综合服务场所,是引导广大计生特殊家庭融入社会的窗口、走向新生活的平台。通过提供心理疏导、知识讲座、入户关怀和个案辅导等形式多样的心理慰藉援助服务,为计生特殊家庭成员提供优质、专业的心理健康服务,帮助服务对象更好地适应生活、工作和社交环境,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揭牌当天健康讲师带领20名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开展了养生健康讲座,在课堂上大家一起学习了经络养生操,现场参与氛围热烈,参与者均对活动形式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喜爱。

“心理慰藉援助中心”希望通过实实在在的帮扶,帮助计生特殊家庭解决实际困难,抚慰心灵创伤,努力构建党和政府与特殊家庭的连心桥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更多》图片新闻

医保宣传进企业 政策解读零距离

谢谢你们,让生命有春天!

省内规模最大的捐赠母乳库正式启动

【组图】国际护士节:致敬“白衣天使”

福建成立肺移植联盟 54家联盟单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