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防艾知识进社区 爱与健康同前行
2023-05-30 09:35:51 管欣怡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管欣怡 文/图)为进一步推动杭西社区公共场所艾滋病防治工作,有效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5月26日,光泽县杭川镇杭西社区计生协联合民政局、宣传部、教育局、气象局开展对辖区内的公共场所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避孕药具、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计生协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居民讲解何为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流行现状与危害、艾滋病宣传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以及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

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避孕药具50盒、接受群众咨询80人次。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了辖区居民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提高了社区居民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有效预防艾滋病的流行蔓延,营造了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的良好氛围。

更多》图片新闻

医保宣传进企业 政策解读零距离

谢谢你们,让生命有春天!

省内规模最大的捐赠母乳库正式启动

【组图】国际护士节:致敬“白衣天使”

福建成立肺移植联盟 54家联盟单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