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 健康知识讲座进社区
2023-05-30 09:37:03 袁文君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文君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普及辖区居民的健康保健知识,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5月26日下午,光泽县杭川镇乌君洲社区计生协会联合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健康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针对常见病如脑卒中、糖尿病、高血压等知识及中医问诊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居民要加强自我保健,适当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等预防措施,保持乐观的心态。讲座结束,协会网格员向参与居民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册与纪念品等。卫生服务中心精彩丰富的授课得到了在座居民的一致好评,希望社区经常举办类似的健康讲座等活动。 

本次讲座的开展,不仅充实了辖区居民的生活,也进一步丰富了辖区居民的健康知识,使得居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更加了解、关注,对提升居民健康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医保宣传进企业 政策解读零距离

谢谢你们,让生命有春天!

省内规模最大的捐赠母乳库正式启动

【组图】国际护士节:致敬“白衣天使”

福建成立肺移植联盟 54家联盟单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