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膳食健康 > 正文
永泰县开展“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2023-05-30 09:37:33 江智信 卢晨霞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智信 卢晨霞 文/图)5月16日、18日、22日,永泰县疾控中心联合赤锡乡卫生院、嵩口镇卫生院、葛岭镇卫生院走进赤锡中心小学、嵩口中心小学、葛岭中心小学,开展了“科学食养,助力儿童健康成长”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牌、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和宣讲生活中常见的不良饮食习惯等方式,宣传普及营养健康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饮食理念、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累计发放宣传单1000余张。同时,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寓教于乐地讲解了学生营养健康知识,约120名学生到场聆听。

此外,县疾控中心还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核心信息10余条,LED彩屏播放6段宣传视频,微信公众号转发3条科普文章,扩大宣传影响力。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合理营养、平衡膳食、适量运动”对于自身生长发育的重要性,帮助他们自觉摒弃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更多》图片新闻

医保宣传进企业 政策解读零距离

谢谢你们,让生命有春天!

省内规模最大的捐赠母乳库正式启动

【组图】国际护士节:致敬“白衣天使”

福建成立肺移植联盟 54家联盟单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