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邵武:心理健康活动让学生敞开心扉
2023-05-26 11:04:22 黄自棋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自棋 文/图)5月23日下午,邵武市通泰中心小学分校举办首届心理节活动,全校800多位师生观看了学生表演的心理舞蹈“我真的很不错”等节目,组织师生观赏了200余幅学生“心理手抄报”,开展把烦恼和困惑写到风车上、勇敢向前跑、团队合作取胜等系列促进心理健康的游戏活动,帮助自己健康、快乐成长。

今年来邵武大力推进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落实落细,统筹指导各中小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加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规范性、科学性和有效性,让教师更好地掌握与学生沟通的技巧,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提升学生心理健康防线,呵护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更多》图片新闻

医保宣传进企业 政策解读零距离

谢谢你们,让生命有春天!

省内规模最大的捐赠母乳库正式启动

【组图】国际护士节:致敬“白衣天使”

福建成立肺移植联盟 54家联盟单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