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职工医疗互助线上申办通道开启 操作指南公布
2023-05-23 09:32:41 李白蕾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记者21日从福州市总工会获悉,福州市职工温暖工程医疗互助活动线上申报通道近日开启,福州在全国率先实现参加医疗互助活动的职工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工会医疗互助“一站式”服务。市总工会公布操作指南,缴费参加和申请补助金都可在“e福州”APP或PC端便捷办理。

用户可在“e福州”APP中找到“福州工会”,进入小程序后,点击“医疗互助”。确认开展团体报名后,系统会对报名人员的单位工会状态进行验证,可进行增加人员、删除人员等操作。审核通过后进入“缴纳费用”步骤。已成功报名的职工在福州医院治疗结束出院后的120天内,可申请补助金。申请者只需在职工医疗互助界面,点击“互助申请”,按程序操作即可申请医疗互助金或死亡慰问金。

更多》图片新闻

谢谢你们,让生命有春天!

省内规模最大的捐赠母乳库正式启动

【组图】国际护士节:致敬“白衣天使”

福建成立肺移植联盟 54家联盟单位加入

厦门思明厝边好医生 20个志愿服务摊位守护近邻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