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南平市2023年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暨“普惠托育 南平在行动”启动仪式在潭举行
2023-05-22 10:00:49 张行健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19日,由南平市、建阳区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南平市2023年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暨“普惠托育 南平在行动”启动仪式在潭举行。

活动上发布了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标识,宣布正式启动“普惠托育 南平在行动”系列活动,并为南平市十县(市、区)“最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举行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设家庭医生签约区、健康知识科普区、健康义诊区、应急救护知识宣讲区,开展5·19世界家庭医生日“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主题宣传,为群众提供义诊、健康咨询等服务。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 1000余份,药箱等宣传品600余份。市、区医疗卫生机构现场义诊、接受咨询608人次。现场签约、建立居民健康档案116人,对已签约对象随访44人,履约服务53人。图为市民在现场学习心肺复苏。(张行健 摄)

更多》图片新闻

谢谢你们,让生命有春天!

省内规模最大的捐赠母乳库正式启动

【组图】国际护士节:致敬“白衣天使”

福建成立肺移植联盟 54家联盟单位加入

厦门思明厝边好医生 20个志愿服务摊位守护近邻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