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膳食健康 > 正文
泰宁县杉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老年人合理膳食”知识讲座
2023-05-19 09:29:41 谢秋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秋凤 文/图)为增强辖区老年人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习惯,5月18日上午,泰宁县杉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县文明办、卫健局及疾控中心在本中心五楼会议室举办以“老年人合理膳食”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吸引辖区70余名老年人参加。

讲座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层层递进、环环相扣、有学有问有答的方式,详细介绍了中老年人如何注意自己的合理饮食及运动习惯,同时还针对老年人的多发病症如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做了讲解,提出了一些有效的预防措施,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为大家带来了健康的生活理念,传授了膳食中无处不在的养生之道,使老年朋友们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社区老年居民纷纷表示通过讲座,掌握了更多的科学健康养生常识,真正了解了营养养生和健康饮食的重要性,获益匪浅。此次宣讲活动结合健康知识讲座、健康咨询指导、健康资料发放等多种形式开展,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发放印有健康宣传的雨伞、抽纸、环保袋、围裙各70余份。

更多》图片新闻

谢谢你们,让生命有春天!

省内规模最大的捐赠母乳库正式启动

【组图】国际护士节:致敬“白衣天使”

福建成立肺移植联盟 54家联盟单位加入

厦门思明厝边好医生 20个志愿服务摊位守护近邻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