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召开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动员大会
2023-05-17 11:24:22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 文/图)5月15日下午,邵武市立医院召开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动员大会,总医院班子成员、市立医院中层干部、院属各支部书记等8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肖银生主持。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邵武市立医院《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扎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陈泽文同志对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做了动员,并对创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随后,纪委书记何小兰同志做工作要求,党委书记肖银生同志做强调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扛牢责任,切实增强建设清廉医院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明确目标,紧盯重点,聚焦行业突出问题,紧盯医药购销、设备采购等重点领域,围绕收红包、吃回扣、欺诈骗保、过度检查、不合理收费及用药等突出问题,全面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三要健全机制,建立惩防体系,防控廉政风险。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严格落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不定期对重点岗位的工作人员开展谈心提醒教育,签署廉洁从医承诺书,及时有效做好防止商业贿赂及拒绝接受“红包”“回扣”的宣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在全院上下扎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闽赣边界区域医疗中心、争创“三甲”医院的目标要求,不断加强医院服务能力建设,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全力打造“党风清正、作风清明、医风清新、院风清朗、医患清亲”的清廉医院。

更多》图片新闻

谢谢你们,让生命有春天!

省内规模最大的捐赠母乳库正式启动

【组图】国际护士节:致敬“白衣天使”

福建成立肺移植联盟 54家联盟单位加入

厦门思明厝边好医生 20个志愿服务摊位守护近邻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