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开展“为爱感恩 母爱永恒 关爱盆底健康”母亲节宣传活动
2023-05-17 09:53:20 钟巧姬 黄巧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巧姬 黄巧玲 文/图)有一种爱,此生无法偿还,有一种情,此生无法忘怀,这爱是天使般的无私的母爱,五月,在这美好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母亲节,为了提升女性对盆底相关疾病的了解,增强其防治意识,5月13日至15日,福建省护理科普教育基地、宁德人民医院妇产科盆底团队带着精心编印的盆底健康知识宣传彩页和展板,先后走进荷园社区、漳湾中心小学,开启了今年第二季盆底科普宣传活动。本期活动的主题是“为爱感恩 母爱永恒 关爱盆底健康”。

此次科普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通过现场授课、答疑解惑、拉设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健康宣传彩页,将活动气氛渲染得浓郁而热烈,前来咨询的居民及老师络绎不绝。“人民医院的服务就是好,专门下来给大家送知识,送健康,解决了我多年的问题呀!”80多岁的居民周大妈说。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女性参与到盆底康复中来,提高了预防盆底疾病的知晓率。医护人员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谢谢你们,让生命有春天!

省内规模最大的捐赠母乳库正式启动

【组图】国际护士节:致敬“白衣天使”

福建成立肺移植联盟 54家联盟单位加入

厦门思明厝边好医生 20个志愿服务摊位守护近邻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