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顺昌县元坑镇开展健康培训活动
2023-05-12 10:18:17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提升群众的健康素养,构建优生优育的新时代婚育文化。5月9日,顺昌县元坑镇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元坑镇卫计办、妇联开展“倡新时代婚育文化、科学育儿知识”讲座及关爱女性健康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详细讲解婴幼儿科学喂养、女性家庭卫生保健等知识和技能。活动结束后发放《公民健康素养66条》,并积极推广“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42名家长及2名幼儿教师志愿者参加讲座,发放《公民健康素养66条》及科学育儿宣传册100多份,对家庭成员的卫生习惯和健康观念的形成有重要作用。(顺昌县元计生协会 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血液病名中医专家齐聚榕城 论道血液病中医诊疗

小伙不省人事 护士教科书式施救

守护人民健康 福州有独创方案

厦门:创建“平安医院” 让群众更有“医靠”

假期结束,这份春节后返岗健康攻略请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