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厦门思明:关爱母亲健康 冥想心理疏导
2023-05-12 09:55:10 王西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西玲 文/图)母亲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关爱母亲们的心理健康,帮助母亲们有效排解心理压力,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5月8日,厦门市思明区嘉莲街道松柏社区计生协联合思明区心理关爱服务队,为辖区的母亲们开展正念冥想——心理关爱服务活动,通过正念冥想方式,帮助母亲们疏导情绪,缓解身心,送去关心关爱。

在心理老师彭老师的带领和引导下,大家摒除杂念,有节奏的腹式呼吸,身体张弛有度地放松练习,在冥想中放松心情调节情绪。

活动结束后,杨妈妈表示:“身为母亲常觉压力很大,家庭关系、孩子教育、工作生活的压力下时时处于紧绷的状态,今天的课程,非常受益,通过这样的练习,我们对于自己的思维也更能把握,能够更快地从不良情绪的影响中走出来,减轻压力,告别负面情绪,更有正能量。”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血液病名中医专家齐聚榕城 论道血液病中医诊疗

小伙不省人事 护士教科书式施救

守护人民健康 福州有独创方案

厦门:创建“平安医院” 让群众更有“医靠”

假期结束,这份春节后返岗健康攻略请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