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家门口享受省级专家医疗服务
2023-05-05 09:21:36 戴立钦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5月2日,“健康福建——福医校友行”省级医师团大型义诊活动在仙游县枫亭镇举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等省级医院28位医疗专家齐聚枫慈溪畔,让当地百姓在家门口享受省级专家服务。

义诊现场,专家们细心了解问诊者的日常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认真查看检查报告,登记、初筛、检查,并为他们提出相应的治疗建议和措施。还普及医学基本常识、日常保健、健康饮食等相关知识。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胃外科主任医师谢建伟介绍,此次义诊,大部分医学专家为莆仙籍,涵盖胃外科、心血管外科、妇产科、耳鼻喉科、眼科、胸外科、骨伤针刀科等多个学科。利用节假日时间送医下乡,大家觉得非常有意义。

枫亭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周建华表示,义诊累计服务群众615人,不但为当地患者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还为基层医院与省级医院搭建了沟通平台,基层医疗工作者从中学到了知识、技术,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常态化开展。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血液病名中医专家齐聚榕城 论道血液病中医诊疗

小伙不省人事 护士教科书式施救

守护人民健康 福州有独创方案

厦门:创建“平安医院” 让群众更有“医靠”

假期结束,这份春节后返岗健康攻略请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