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集美区卫生健康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2023-04-24 15:54:35 李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宣讲活动现场(集美区卫生健康局供图)

东南网4月23日报道(记者 李霖)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基层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根基,强化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厦门市集美区卫生健康局于4月21日上午开展“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理’同行践新程”党的二十大精神红色青骑兵微宣讲暨集美区与“理”同行理论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徐晨以《深入了解数字经济发展趋势,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50余名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开讲。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数字经济发展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前所未有’……”徐晨从发展数字经济的战略意义、显著成果、任务目标,以及健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四个部分展开宣讲,带领现场党员干部职工了解什么是数字经济,以及最前沿的数字经济成果。

“关键核心技术问题是我国未来科技发展的重中之重,新型举国体制是我国实现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制度保障和制度优势。”现场,徐晨梳理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科技事业的不平凡成就,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带领在场党员干部职工感受新型举国体制的强大优势,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宣讲结束后,集美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大启发,更激发了干事创业干劲和热情,将从中汲取奋斗力量,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实际工作中,推进集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血液病名中医专家齐聚榕城 论道血液病中医诊疗

小伙不省人事 护士教科书式施救

守护人民健康 福州有独创方案

厦门:创建“平安医院” 让群众更有“医靠”

假期结束,这份春节后返岗健康攻略请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