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急救常识 > 正文
龙岩市新罗区北城街道北星社区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2023-04-19 10:23:24 王秀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秀琴 文/图)为提升学校应对紧急情况的自救、救人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普及救护知识,近日,龙岩市新罗区北城街道北星社区联合聚龙交易城幼儿园开展“学习急救知识·守护幼儿健康成长”主题培训活动。

社区特邀请二院的急救科医师及中国红十字会为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开展应急救护知识的培训,培训主要学习海姆立克法和心肺复苏的急救方法,重点讲述发生紧急情况时如何处理,并通过现场实操给教职工们演示了应对急救的方法。课程结束后,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分批进行模拟操作,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应急救护操作技巧,懂得学以致用。

通过此次的培训学习,让学校深刻认识到掌握急救知识和技巧的重要性,提高学校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推进健康社区建设。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血液病名中医专家齐聚榕城 论道血液病中医诊疗

小伙不省人事 护士教科书式施救

守护人民健康 福州有独创方案

厦门:创建“平安医院” 让群众更有“医靠”

假期结束,这份春节后返岗健康攻略请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