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开展世界卫生日健康义诊活动
2023-04-07 20:56:37 江彩梅 肖佳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彩梅 肖佳莹 文/图)为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加强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注,提高人们对卫生领域的素质和认识,4月7日,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联合通泰社区医院、疾控中心在凯旋公馆小区开展以“优质资源下沉,人人享有健康”为主题的世界健康日义诊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义诊专家们耐心询问每一位居民群众的身体状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医疗保健等相关知识,并免费为居民群众进行测量血压、血氧、心率等检查,让大家感受到贴心的医疗服务。此次义诊,现场接待问诊咨询群众80余人次。

通过联合义诊,借助上级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同时提升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把“健康”送到居民手中。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血液病名中医专家齐聚榕城 论道血液病中医诊疗

小伙不省人事 护士教科书式施救

守护人民健康 福州有独创方案

厦门:创建“平安医院” 让群众更有“医靠”

假期结束,这份春节后返岗健康攻略请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