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清明活动
2023-04-07 09:59:33  冯思楠 周雅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思楠 周雅云 文/图)缕缕春晖,绵绵思绪,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4日,宁德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到蕉城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清明活动,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

春风诉缅怀,清明寄哀思。在烈士陵园,医院党员干部深情缅怀烈士,为烈士送上鲜花,擦拭烈士墓碑,表达对革命前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

绿色清明,仰慕先贤。医院党员干部开展环保活动,清理地面垃圾,用实际行动实践环保志愿者的精神及宗旨,提升医院党员干部的环保意识,培养保护环境的责任感,树立绿色低碳文明新风尚。

医心向党祭英烈,春暖花开忆清明。医院党员干部来到烈士陵园陈展宣传文化长廊,了解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对烈士们用艰苦奋斗换来的幸福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传承崇高精神,把对先烈的深切怀念之情转化为医疗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血液病名中医专家齐聚榕城 论道血液病中医诊疗

小伙不省人事 护士教科书式施救

守护人民健康 福州有独创方案

厦门:创建“平安医院” 让群众更有“医靠”

假期结束,这份春节后返岗健康攻略请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