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街道前埔西社区计生协入户关爱特殊伤残家庭
2023-03-17 10:13:42 吴珍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珍珍 文/图)3月15日,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街道前埔西社区特殊伤残家庭王和平叔叔因重病刚出院,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和计生金色阳光志愿者、助老员、社区网格员一同入户王和平叔叔家,仔细询问了王叔叔的病情、身体状况和经济状况,叮嘱他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康复。

计生协工作人员和社区网格员还帮助王和平叔叔准备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疾病住院护理补贴和社会治安综合保险疾病医疗救助申请材料,协助王和平叔叔手机线上申请“惠厦保”理赔,因考虑到王叔叔因病致贫,网格员上门服务低保申请相关工作。离开时,王叔叔十分感谢计生协会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来看望他,“真是太谢谢你们了,特地到家里来看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更多》图片新闻

全国血液病名中医专家齐聚榕城 论道血液病中医诊疗

小伙不省人事 护士教科书式施救

守护人民健康 福州有独创方案

厦门:创建“平安医院” 让群众更有“医靠”

假期结束,这份春节后返岗健康攻略请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