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福州市鼓东街道庆城社区:“失独”不失爱 慰问暖心怀
2023-02-16 16:04:51 黄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佳 文/图)2月15日上午,福州市鼓东街道庆城社区开展“‘失独不失爱 慰问暖心怀”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为辖区计生特殊家庭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鸭蛋、线面、八宝粥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将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小小的关心,传递着浓浓的情意。通过面对面的真诚交流,增加了计生特殊家庭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给他们送去慰问品的同时,更多的是让他们在这个节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更多》图片新闻

假期结束,这份春节后返岗健康攻略请收下!

坚守一线做“医”靠

厦门集美:敲门入户接种疫苗 为老人健康保驾护航

这个春节,与健康一起回家!这份春节回家健康攻略请收好!

福州乡村医疗服务获央视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