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医疗专家“八闽行”首站走进长汀
2023-02-06 09:13:58 陈天长 陈炳林 来源: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日前,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与长汀县妇幼保健院举行专科联盟授牌仪式,并在长汀开展福建省妇幼保健院2023年三院全生命周期先天性结构畸形救助项目“八闽行”的首站活动,将党的关怀在新春第一时间送到基层百姓身边。

仪式上,长汀县为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小儿外科教授周朝明名医工作室、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生殖医学中心教授郑备红名医工作室、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妇科教授陈秀娟名医工作室进行授牌,并签约。当天,专家还为医务人员及线上群众授课答疑。义诊中,专家们认真检查、问诊、查体,阅片、查看病历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解答,让广大群众能够过上一个安心、放心、暖心的春节,更让长汀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优质医疗服务。

据了解,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省儿童医院、省妇产医院三院全生命周期结构畸形救助项目“八闽行”第一站来到美丽的长汀。三家医院的优势医疗资源下沉到县级妇幼保健院,让县级的妇女儿童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省级专家的服务,让他们在家门口能够看上病,能够在家门口手术,做到大病不出县。(陈天长 陈炳林)

更多》图片新闻

假期结束,这份春节后返岗健康攻略请收下!

坚守一线做“医”靠

厦门集美:敲门入户接种疫苗 为老人健康保驾护航

这个春节,与健康一起回家!这份春节回家健康攻略请收好!

福州乡村医疗服务获央视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