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小包裹暖人心坪山社区发放“防疫健康包”
2023-01-19 16:37:13 周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静 文/图)春节将至,南平市光泽县杭川镇坪山社区将1千余份“防疫健康包”免费发放到辖区重点人群手里,给冬天注入了一丝暖流。

“老人家,这个袋子里面装着10个医用外科口罩、1瓶医用酒精、2份核酸检测抗原试剂、以及一份布洛芬和连花清瘟颗粒。您拿好,使用的时候您一定要先看下说明,尤其是药物,是非常时期出现相关症状了才能用的,身体情况良好的时候不需要服用。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向老人们发放健康防疫包,并叮嘱老年人加强自我防护。

这份特制的“防疫健康包”含有必备药品和防疫物资,为重点人群织密防护网,为群众抗疫提供“定心丸”,解决其后顾之忧。

更多》图片新闻

福州乡村医疗服务获央视点赞

新春走基层 | 畅通联动有“底气”

医护人员战在一线|守住生命的最后一道防线

医护人员战在一线|抢救争分夺秒 在岗毫不懈怠

协和医院旗山院区急诊、综合病房全面开诊 开辟新冠阳性患者救治“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