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杭川镇乌君洲社区开展“两癌”筛查
2023-01-16 09:44:55 吴佳宝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佳宝 文/图)为提升社区妇女健康保健意识,提高妇女“两癌”筛查率,有效关爱社区女性健康。2023年1月11日,乌君洲社区组织辖区35-64周岁的已婚妇女到县妇幼保健院进行“两癌”免费检查,为辖区适龄妇女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主要针对近五年未免费筛查宫颈,三年未免费筛查乳腺癌的非体制内工作妇女。社区每天通过各大网格微信群和智能音箱发布消息,并深入到居民群众中积极进行入户宣传,让更多的女性朋友知晓、了解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给她们送去实实在在的好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努力降低两癌对妇女的健康威胁,受到了女性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福州乡村医疗服务获央视点赞

新春走基层 | 畅通联动有“底气”

医护人员战在一线|守住生命的最后一道防线

医护人员战在一线|抢救争分夺秒 在岗毫不懈怠

协和医院旗山院区急诊、综合病房全面开诊 开辟新冠阳性患者救治“战场”